电信学院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春华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70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集聚一堂分享国庆阅兵观后感、共话奋进时代。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教育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源源不断地培养优秀人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我为祖国祝福”环节支部成员根据各自特长,纷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预备党员宋娇同志用绘画作品表达对祖国祝福,雍容华贵、花团锦簇的牡丹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栩栩如生山水画表达了对祖国锦绣山河的赞美。党员方春华同志长笛演奏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笛声清脆优美,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最后党员贞玉同志指挥,全体党员挥舞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激情的歌声祝福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李巍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