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因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拟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


招聘职位:

1. 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教师岗教授等)

要求:

(1)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863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主持过电气工程领域国际前沿课题;

(2) 在国际SCI学术期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3)学术成果突出,且具有承担重要科研项目及国际科研合作的能力;

(4) 被聘用的学科带头人将按学校及学院的规定给予科研经费上的大力支持。

2.青年骨干教师(教师岗副教授、助理教授等)

要求:

(1)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在国际SCI学术期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3) 副教授岗位应聘年龄40岁以下,且有2年以上电气工程领域的工作经验;

(4) 助理教授岗位应聘年龄35岁以下。

3.长效招聘机制: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具体可参见学校有关规定。

应聘基本条件:

(1) 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全职在同济大学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岗位上工作。

(2) 满足同济大学高级职务任职条件、青年百人、助理教授聘任条件及相关岗位职责的具体要求。https://zp.tongji.edu.cn/


(3) 对于在海外高水平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有较长时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且学术研究成果突出者,可以不受任职资历的限制。具体可参见学校有关规定。

(4) 也欢迎校外单位已经担任正、副高级职务的人员,应聘我校教授、副教授职务。

联系邮箱: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dee@tongji.edu.cn,沈小军老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