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支部书记郑飞虎教授的“双带头人工作室“,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凝心铸魂,不断创新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激励师生坚定如磐信仰、同心向党。

长期以来,本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淬炼党性、坚定信仰、提升本领、追求卓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以党建推进电气工程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工作中,一枚枚党徽在本职岗位、服务国家建设主战场熠熠生辉。

本支部全体党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书写电气工程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