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9年度全体学生大会

新生欢迎会、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表彰大会、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910

20191227日,电气工程系2019年度全体学生大会在电信楼117室隆重召开,全部三个年级的学生汇聚一堂,系主任钱挺、教学主任朱琴跃、张冶文、安振连、谭喜堂、向大为、沈小军、周伟等十余位老师出席。

张文豪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环节:新生欢迎会、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表彰大会、毕业设计动员会。

系主任钱挺老师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出席表示感谢,对刚刚结束专业分流工作加入到我系的大二学生们表示欢迎。钱老师就电气工程领域的发展现状、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对本专业人才的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各位同学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学主任朱琴跃老师介绍了我系对卓越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视及相关举措,之后宣读了2019年度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广大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也希望高年级同学能够做到传帮带,做好二年级新同学的引路人,在创新道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大成绩。2016级杨玉潇、赵怀健、张琳希和2017级赵文瑞、李俊贤、张米等6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6级方重凯、肖灿坤、樊星和2017级欧锐、高子鹏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6级魏伟、贺建明、杨晓莹和2017级李静、冷惜墨、于逸尘、倪天乐、陆宏远、朱思天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冶文、钱挺、安振连、朱琴跃等老师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文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座的担当各门课程的老师们,同学们对我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现场掌声不断。之后特别介绍了2018级班主任沈小军老师和我院创新中心的周伟老师,希望新同学在沈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一个和谐上进的集体,也希望能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加入到各类创新竞赛当中,不仅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取荣誉。

最后张老师向大四毕业班同学介绍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相关纪律要求,提出要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