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举办2017年度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1132

    201812日,电气工程系2017年度全体学生大会在智信馆117室隆重召开,这也是全部三个年级的学生汇聚一堂,系主任钱挺、副主任朱琴跃、张冶文教授、牟龙华教授等老师出席。

    张文豪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环节:新生欢迎会、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表彰大会、毕业设计动员会。

    系主任钱挺老师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出席表示感谢,对刚刚结束专业分流工作加入到我系的大二学生们表示欢迎。钱老师就电气工程领域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本专业人才的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各位同学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新一年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希冀。

    系副主任朱琴跃老师就我系的人才培养策略进行了介绍。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系本科生课程体系及担当各门课程的老师们,之后就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和我系对开展创新实践所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阐述。她强调,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表彰大会就是全新建立的科创表彰机制,以后会持续施行,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

    张文豪老师宣读了本次评奖的机制以及2017年度获奖名单,吴嘉彬、姜一凡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付敏、范清雯等4学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俊凯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凯琛等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张冶文老师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张文豪老师向2014级同学介绍了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的注意事项,提出要严要求、高标准的完成本次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