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12

  我系行政换届工作顺利完成,20221124日中午1420在电信楼384室召开全系大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峻教授宣布任命我系新一届行政领导。

任命沈小军教授任电气工程系主任,韦莉副教授任电气工程系副主任。

免去钱挺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职务,免去朱琴跃副教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职务。

上届系主任钱挺教授表示,有赖于全体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在任职期间取得了一些成绩,也有很多工作方面的遗憾,希望全体老师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在新一届系领导的带领下,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上届系副主任、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琴跃副教授表示,感谢长期以来老师们对教学工作的精勤投入和鼎立支持,后续竭诚完成学院党委的工作任务,将继续努力支持电气工程系的工作,希望我系能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做好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

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沈小军教授、韦莉副教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沈小军教授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和全系老师的信任,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竭尽全力努力工作,做好学科点建设,工作中保证公正公平,服务好全系师生;韦莉副教授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国家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

书记王峻教授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长期以来对电气工程系工作的关心与重视,肯定了电气工程学科在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教育领域和同济历史沿革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新的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新的要求,金立军教授、牟龙华教授、向大为副教授等在会上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