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之康老师入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七届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1487

近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布了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1-2023年度)项目被托举人名单,我系袁之康老师成功入选。这也是我系老师自2015年项目实施以来的首次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为创新青年人才推荐和选拔方式,完善青年人才培育机制而试点开展的一项工程,重点选拔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潜力的青年人才。该工程采取学会资金支持、依托单位配套支撑、导师培养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支持能源电力可持续发展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清洁发电、新能源、新一代核电、新材料、新装备等领域,以及跨学科、跨领域对能源电力发展有潜在影响力的方向。通过青年人才自主科研选题,参与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在有影响的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任职等,充分发挥每位青年人才的特点和长处,促进青年人才发展。

附入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