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6浏览次数:185

      2011年11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嘉定校区科G301举办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会。专业介绍会由我系副主任朱琴跃老师主持,学院院长助理余有灵副教授、教务科长陈忠英老师、系主任牟龙华教授、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副书记张明锐副教授、青年教师代表许旭峰博士、毕业班学生代表闫宇星、教务科和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我院全体2010级电气信息类本科生等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会上,牟龙华教授首先代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致欢迎词,并从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专业特色及其重要研究领域、专业科研学术成果、专业方向和毕业与就业、本专业本科生创新实践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培养举措以及本专业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张明锐老师则从本专业完善的课程设置以及在培养卓越电气工程师实践创新能力方面具有的诸多优势等进行了介绍。青年教师许博士从自己国内名校-海外名校的亲身求学经历,介绍了本专业在国际上的认可度,并通过详实的图片给大家展示了本专业发展的现状和美好前景。闫宇星同学则通过朴实的陈述和生动而形象的图片,向大家介绍了他当初选择本专业的理由。
      会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师生互动。与会教师就2010级电气信息类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朱琴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