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178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勤政教育,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纪委的指示精神,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于2011年11月22日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暴风雨中的忏悔——皮黔生渎职受贿案警示录》。
       该片通过丰富的镜头讲述了天津市原市委常委、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蜕变、堕落的轨迹。随着其职务、权力的升高,皮黔生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发生了扭曲,个人的欲望不断膨胀,利用手中的权力为他人谋利,通过权钱交易谋取私利,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的行为不仅造成了家庭的悲剧,更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大家观后感触颇深,并认识到时刻警惕、加强自律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党性修养,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加强自我学习,全心全意投身于教育事业。(张明锐、付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