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9浏览次数:171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自2012年2月20日(周一)开始。请各位老师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1、登录“同济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xuanke.tongji.edu.cn),(以下简称“选课网”),查看个人课表信息(上课时间、地点、选课学生)。
2、在“选课网”中填写教学进度表。具体方法请参看“选课网”通知栏中的“教学进度及调停课系统操作手册”。
3、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申报工作预计将于第3周后展开,届时会在“选课网”上张贴通知。
4、有意新设通识课的老师请填写“新开通识教育课申请表”,并将教学大纲和填好的申请表一起交给学院(系)教务科,由学院(系)组织专家评审。新开课评审合格后,院(系)教务科到学校教学研究科申请课号,并和计划内的教学任务同步提交到“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由于评审需较长时间,新开课的老师不一定能赶上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还请各位老师谅解。
5、各位老师如想在课外使用公共教室,请直接和自己所在院系的教务老师联系,无需到教务处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