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2011级研究生举行班级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1浏览次数:174

       3月11日电气工程系2011级研究生在汽展中心三楼多功能活动厅举行班级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班委组织,邀请了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和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的部分研究生一同参加,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破冰环节,给每位入场同学一张精美联系卡,须在十五分钟内记满新朋友的联系方式,让大家积极交流起来;第二,游戏环节,主持人带领到场的40多名同学进行兔子舞暖场后,接连进行了几炮瞄几炮、猜词、猪八戒背媳妇、模仿秀的游戏,使得会场中欢笑声不断;第三,自由发挥环节,到场同学可主动上场展示才艺,留给大家更深的印象。
       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认为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信通系的同学评价说“玩得开心,吃得也开心”,电气系同学则评价说“游戏很有趣,认识了很多同学,期待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夏晶、付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