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总支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163

        2012年3月27日,电气信通联合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在电信楼388集体学习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及《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金立军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学院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大家结合工作要点提出的“学习与宣传”、“沟通与交流”、“改革与发展”3个主题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院制定的工作要点密切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切实可行,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大家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学习制度》十分欢迎,将严格执行。会上还商议通过了电气信通联合总支本学期的2个学习主题。总支要求教工支部要以“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为重点开展组织生活,并凝练学习主题,树立先进榜样,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学术道德建设、勇攀学术高峰等方面充分发挥先进性和积极性,争当本单位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的生力军。学生支部要以“努力求学,成材报国”为重点,通过支部创新活动方案评选、优秀学生党员评选等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中间形成争做学习创新标兵的良好氛围。
        会上,大家根据《同济大学党支部分类定级标准》,对电气信通联合总支所属教工支部的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学习制度和工作业绩等进行了自评。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教工支部的班子配备齐全、学习制度规范有效,在实际工作中,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突出,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工支部在教学科研活动中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张明锐 付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