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

发布者:方春华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182

        9月20日,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金立军教授主持。
  会上,金立军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类评选活动推荐办法》、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推荐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到杨浦区挂职和井冈山大学干部来我院挂职的情况。会议还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系和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近阶段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决定,在贯彻学院党委规定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党总支将开展两次主题分别为“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和“教学创国家精品课程,科研争国际先进水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教职工党员和各年级研究生党员“面对面”的对话联欢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同济大学2011-201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候选人(单位),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付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