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研究生支部举办“十八大精神“问答赛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169

      12月4日,电气工程系2011级研究生支部在电信大楼384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问答大赛。
  赛前,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原同济大学党校校长范灼华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报告会,自主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等相关文件,为此次大赛做足准备。
  本次比赛题目涉及十八大报告中“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十二个方面,及十八大对党章进行的修订等重要内容。比赛中,大家答题踊跃,思考认真,讨论热烈,气氛活跃。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支部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积极主动性,用新颖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入领会了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精髓。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研究生的学习实践中,奋发图强,为建设伟大祖国做好准备。(吴潇俊 付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