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研究生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180

      11月30日,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电气工程系2012级研究生支部召开了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宽通过列数据、举例子、谈感受等形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十八大报告中“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十二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结合实际,深入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精髓,真切体会到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青年党员的荣誉、责任和使命,也增强了学习知识、潜心科研、报效祖国的动力。(付德波、潘玲、于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