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夺谦副院长到我系调研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5浏览次数:177

       1214日,苗夺谦副院长来到我系调研各项工作。系主任牟龙华、系学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逸成、系副主任朱琴跃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系主任牟龙华教授汇报了我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电气工程系下一步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打算。其他参会教师也纷纷发言,分别就目前的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对学院后续工作的建议等与苗夺谦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希望学院结合电气系目前的实际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大对我系的综合支持力度。

苗副院长在认真听取了系主任汇报和教师发言后,肯定了我系近年来在各项工作,尤其是人才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我系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将高层次引进人才与现有成熟团队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多出成果,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我系整体实力。(朱琴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