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天灵举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3-01-12浏览次数:184

      1月10日,在上海天灵开关厂有限公司,我院与上海天灵举行了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上海天灵总经理罗灿源、副总经理刘家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国、学院副院长金立军共同为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乔非及电气系主任牟龙华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晓国副处长和乔非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校企合作建设过程中的组织保障机制以及相应的方法和措施;基于此,校企双方代表就下阶段如何有效地利用企业资源开展包括毕业设计、实习、现场授课等在内的工程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同时也对上海天灵参与我院卓越人才培养的形式、内容以及今后在产学研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规划。
  上海天灵开关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属上海市电力公司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低压输配电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高压元器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我校电信学院已与该公司签订了“同济大学‘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联盟协议”,旨在共同推进实践型卓越人才的培养。(朱琴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