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工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196

          3月5日,我系两个在职教工支部的党员在384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学院党委下发的本学期党员学习计划,认为学习计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既有理论意义,又与自身工作相关,尤其是《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同济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文件的学习,深受广大党员欢迎,对此,大家充满期待。
     学习会上,根据学院党委的学习计划,我系党员向总支建议2个学习主题如下:学习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十八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密切相关的内容。
     会上还共同商定了各支部的特色组织生活内容,即:两个支部共同举办一个红色实践活动(初步拟定为“沙家浜革命圣地参观学习”),教工1支部举办一次主题为“点滴做起,为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献策出力”的特色活动,教工2支部举办一次主题为“在教学评估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特色活动。(付德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