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思维与行销策略——2013《创业精神与实践》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85

         “没有背景和关系”、“没有经验和时间”等等想法限制着人们的创新思维。如何克服限制性信念,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产生新的创意?有了新的创意又如何去实现其价值?
  主讲人陈霆远先生将公司从默默无闻打造为上市公司、以及靠创意环游世界的传奇故事,一定会激发大学生的梦想,在创意创业上突破思维的限制,踏上不断创新和实现价值的旅程。
  简要内容:
  1)创新创意的新思维
  2)如何组建团队和说服顶尖人才
  3)如何行销实现创新创意的价值
  主讲人:陈霆远(亚洲超越极限国际有限公司策略长,《总裁行销学》培训师)
  时间:4月2日(星期二)下午18:00~21:00pm
  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主办: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创业管理教育研究中心
  主持人:李玲玲
  
  主讲人简介:
  陈霆远是亚洲超越极限国际有限公司策略长,被众多企业总裁称为传说中的“金手指”,点石成金!他多次受邀至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上海、深圳、四川、成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演讲和训练课程,演讲及课程已达2000场以上,学员远超过5万人,90%的企业家学员业绩成长了1倍以上。
  2011年2月-3月,陈霆远老师运用策略不花一毛钱成功环游世界。他拥有非常强烈的使命感,设立的101目标网,将帮助一亿人生命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