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Hanno Stagge 博士来我系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257

         通过同济大学“985三期”模块化专家引智计划平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Hanno Stagge研究员应康劲松教授的邀请,自9月15日起将为电气工程系开展本科生“电力电子技术”课程模块化教学以及研究生课程“先进电力电子学”的授课 。此外还将就当前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技术和新能源发电技术等研究热点开展系列讲座,并与老师们展开教学与研究的交流与合作。

         Hanno Stagge博士毕业于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Clausthal),现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 ) 能源研究中心 (E.ON Energy Research Center)的研究员, 是亚琛工业大学本科生课程“电力电子技术基础” 和研究生课程“电力电子技术控制与应用”的主讲教师。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直流电网的关键技术等。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与Hanno Stagge博士进行交流,具体安排请留意电气工程系办公室公告栏及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