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张颖瑶获国际放电与绝缘领域最佳论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257

            我系助理教授张颖瑶博士发表于IEEE Transactions on Plasma Science的论文:Axial Magnetic Field Strength Needed For a 126 kV Single-Break Vacuum Circuit Breaker in Test Duty T100a,近日在第26届国际真空放电及绝缘会议上,荣获国际放电与绝缘领域的最佳论文奖-ISDEIV Best Paper Award。ISDEIV Best Paper Award评审委员会主席Rene Smeets为其颁奖。

1

      ISDEIV Best Paper Award的授予由国际真空放电与绝缘会议的常设国际科技委员会来决定,每次会议颁发给对真空放电和真空绝缘领域具有卓越贡献的文章。至今有3名国际著名专家获此殊荣,张颖瑶博士是第4名获奖者,也是第一名获得该国际奖项的中国人。
      国际真空放电与绝缘会议于1964年在美国创立,每两年在世界各地召开。该会议是国际上唯一专门研讨真空放电与绝缘方面的会议,在该学术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声誉。该会议由IEEE的DEIS分会技术协办,每次从会议论文中选出一部分优秀论文在IEEE Transactions on Plasma Science和IEEE Transactions on Dielectrics and Electrical Insulation的专刊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