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946

电气工程系1113日中午在智信馆117举行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介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关情况。系主任钱挺,教学主任朱琴跃,专委会主任牟龙华等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童诗语出席,宣讲会由朱琴跃主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教学主任朱琴跃对各位同学们参加这次宣讲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的师生代表。系主任钱挺从专业介绍、专业热点领域与特色、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牟龙华教授从当前国家和社会对能源需求的角度说明了电气工程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结合自身所培养的研究生近年来的就业状况等说明了本专业就业广度、受欢迎程度等。童诗语同学是转专业到电气工程并成功保研的,她结合自身转专业过程中的调研情况,从兴趣、家庭、社会等多个方面说明了为何选择了电气工程,同时介绍了保研和出国深造等多方面的优势。

提问环节同学们对电气工程的高就业率和行业发展前景表示非常振奋,反响强烈。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次宣讲会收获很大,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会结合个人兴趣和社会需求认真考虑,选定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