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谱新章!同济大学与新时达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张文豪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85

7月15日,同济大学与新时达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时达思义路工厂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朱琴跃副书记、新时达副总经理、变频事业部总经理、企业技术中心主任金辛海博士出席会议并为合作基地揭牌。


朱琴跃副书记表示,同济大学与新时达在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等方面深入合作已有1年多的时间,今后将在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继续展开合作,充分运用大学的技术积淀和社会资源,承接新时达电气、通讯和软件等方面的研发课题,为新时达培育人才,提供技术研发生力军,与企业一道,共同推动学科进步和产业发展。


金辛海博士回顾了同济大学与新时达合作的历程,对同济大学过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还介绍了新成立的新时达学府的情况,邀请同济大学加入新时达学界联盟,在过往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培训和就业机会,还将开放新时达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央研究院和实验室等资源,共同培养科技领军人才。新时达还将邀请学校的专家学者,到新时达讲学。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新时达副总经理、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周广兴、新时达中央研究院院长陈伟博士等7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新时达机器人超级工厂、机器人制造机器人智能产线、电梯控制系统智能产线、驱控一体机智能产线和CAVE实验室。